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“ESPN”报道了维尔茨的最新转会动态,据悉这笔交易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完成。在勒沃库森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德天空记者普莱腾贝格报道称,勒沃库森仍在与利物浦谈判宽萨的转会。在6月11日的时候,该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山东资深媒体人尹波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山东泰山表现不佳的原因,他认为崔康熙信任老将但没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天,雷霆中锋哈滕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哈利伯顿G6比赛状态不确定,哈滕表示:“我们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《队报》报道,巴黎圣日耳曼将向前中场球员拉比奥特支付近130万欧元的赔偿金。拉比奥特在2...
2025-06-20